關於信果
ABOUT

  信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,為量測儀器和車用電子零組件的全方位整合型服務商。我們秉持誠信為本,許諾必達的經營理念,言必信行必果,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測試解決方案及各種增值服務;同時建構台灣、上海、蘇州、東莞等多個服務據點,在電子製造業贏得眾多客戶信賴。除新舊儀器銷售外,亦提供維修維護、計量校準及設備租賃等服務,以滿足客戶創新研發,降低測試成本,並全面提升產品品質的需求,在實現自身經營績效的同時達成與客戶及合作夥伴的三贏。



 

​台灣
​信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​電話   :  +886-2-29495885
​地址   :   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4樓之1
​Email :   sales-tw@signalgroup.com.tw

​大陸
​上海信果電子科技有限公司
​電話    :   +86-21-64518399  (上海)
​地址    :  上海市徐匯區滬閔路8075號虹梅商務大厦6樓609室(上海)
​Email  :  sales-cn@signalgroup.com.cn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