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News

是德科技基礎儀器- NEW N5166B CXG 向量信號產生器

親愛的客户

想要跟上消費性電子市場不斷擴張的腳步,您需要經濟實惠的通用測試與量測系統,來測試各式各樣的消費電子 裝置。
這些系統需具備足夠的效能,以達成各種無線標準制定的接收器測試規範。
CXG X 系列射頻向量信號產生器擁有全方位的效能,且與多種標準相容,可協助工程師達成設計出卓越的 IoT 和通用裝置的目標。


輕鬆駕馭重要量測

負責開發並驗證物聯網(IoT)與通用型裝置設計的工程師,必須能跟上當今消費性電子市場迅速擴展的發展腳步。因此,像您這樣的工程師,
需要一款經濟實惠且通用的測試與量測系統,以處理各種消費性電子裝置,並且以更出色的效能,根據不同無線標準來測試接收器。
是德科技新近開發的N5166B CXG X系列向量信號產生器,是經濟實惠、多功能的信號產生工具,適用於一般與教育應用。

請即詳閱N5166B CXG產品規格書,了解它如何滿足您的測試需求。

相關下載
▪  N5166B 型錄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