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News

[EMI & 功耗量測 研討會] @2018/07/20

信果科技將於2018/07/20在台大集思會館舉辦【EMI & 功耗量測 研討會】     
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場技術分享的盛會,活動資訊如下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!

EMI測試與量測儀器的選擇,是工程師時常遇到的重要課題,
伴隨著科技的發展,人們對於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性能要求提高,產品設計速度也相對越來越快;
在多樣化元件密度整合下,更突顯了對電磁干擾(EMI)防制的考驗。
如何在開發階段能快速有效地篩出EMI問題,減少往返認證的時間與成本,爭取快速出貨。
因此EMI問題的防制與對策,便成為工程師在電路設計時,就必須提前思考的議題。
 
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選擇方便而且準確的量測工具不僅節省時間,還可以提升產品的品質。
量測工具的選擇為工程師首要考驗!
在此次的研討會中,我們從三個方向來討論量測工具的選擇:
1.從工程師們最常使用的示波器談論起,選擇適當的示波器探棒,可以提升量測品質。
2.電源供應器的應用不再只是功率輸出了,如今電源類儀器就能做到快速的數據擷取,以及電壓/電流的波型輸出了呢!
3.穩態電流量測大多利

注意事項
1.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,並將於活動前一週陸續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報到編號,以確認您的參加。
2.活動當日請攜帶兩張名片,並告知服務人員您的報到編號,以便完成報到程序。
3.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,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變更權利。
4.活動洽詢窗口:02- 2949-5885 林小姐。
 

相關連結
▪  活動報名連結
相關下載
▪  [EMI & 功耗量測 研討會]時間地點.jpg

回上一頁